網頁

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

4~2017

重要聲明
本隊眾行(以下簡稱“本隊)並非商業組織,沒持有旅行社牌照,亦無山藝、領隊、導遊等專業資格,舉辦之活動全屬消閒性質,絕不涉及利益和金錢交易。
本隊及本人的公告並不構成任何邀約行為,本隊及本人更無意與行友建立任何形式的合約或責任關係,行山、出海遊島、攀澗及單車活動有一定危險性,亦可能發生意外,如參加者行程中有任何傷亡事故,行友、其家人及保險公司一律不得向本隊及本人索償及追究。
本隊及本人並不為行友提供公眾責任保險保障,因此本隊強力建議各行友購買合適的個人保險。
行友在瞭解本免責聲明後如仍跟隨本隊及本人出發,個人即以行動同意及默認豁免向本隊及本人追討,有對於個人因參加本隊及本人活動而由於任何原因,包括疏忽,所引致之疾病、傷亡、個人損失及經濟損失之任何法律責任,以及 放棄任何有關之權利,索償及追究行動。 本免責聲明,大家只是結伴同遊
https://photos.google.com/share/AF1QipP05VvGulhGJVfoJu-0ukAsJAd_aq4ogMyUQiIpHO47OvRvSKxeBZeV5O9_Z6GTYQ?key=VzZ2MnFucXgzZlJqSVFWZlI4NW1TRDJWNjBpWXhR
https://goo.gl/photos/hdgFuH4tGTZ34ZL86 Raymond
          2/4/2017 太平山(太平山北坡~坡坂)
https://photos.google.com/share/AF1QipOQjTRw-PiM1uRKqlSbKFw31aDo5A9VjqdzNER1vy_GPwFgiXGznirRi2gsE4tXGkey=SFF5MWNDbUMxVVRoUi1Lc1NqaU1seXZZTzhablF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發表評論